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教育与人文学院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教育与人文学院

时间:2022-07-04

浏览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之际,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水平发展。7月1日,教育与人文学院精心组织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院领导,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主任等参加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人员齐聚院会议室。以党建与业务双融双促为主线,围绕2022年上半年学院教学、科研、学工、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各系班子分别进行工作述职。全体院领导与各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专业主任等面对面深度沟通,一起直面学院工作中的痛点与难点问题,共同研讨破解的路径,梳理思路形成共识,推动学院党建与中心工作的双提升。
  随后,活动移至吴中区越溪街道旺山村。旺山村是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农文旅融合发展的样板。通过创新开发模式,成功打造旺山遇见卢浮宫文创基地等一系列明星项目。在吴中区越溪街道妇联副主席、科协副主席、秘书长谭文九,旺山遇见卢浮宫总经理周建强的带领下,全体人员走读文创街区,切身感受到通过创新思路,改革进取,旺山的传统乡村旅游实现了华丽转身。随后,双方围绕儿童友好、文旅融合、乡村振兴、康养休闲、青年双创、食育美育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独特的理念,创新的思路,现场每一位党员同志都无不深受触动。双方还就活动策展赋能文创基地发展,新媒体传播助力品牌打造等方面达成了合作意向。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形成了共识,开拓了思路,汇聚了动力。党建引领下学院的各项工作要紧密围绕苏州产业需求,开拓创新,与产业同频共振中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供稿:教育与人文学院
  通讯员:张芷萌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