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图书馆开展“话说我心中的中国共产党”青年党员演讲比赛

来源: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时间:2022-06-14

浏览数:

  6月10日下午,图书馆全体馆员在报告厅开展“话说我心中的中国共产党”青年党员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图书馆直属党支部举办,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展示青年党员风采,引导青年馆员感党恩、跟党走,践行教育初心使命。副书记杜美萍主持了演讲比赛。

  图书馆党支部的十名青年党员依次上台演讲。演讲以8分钟为限,分别从对党的正确认识、自身的感悟体会、身边的榜样学习、革命历史的学习分享、抗疫党员志愿者心路历程等不同角度,表达出青年党员对党的认识。他们富有感情的分享深深的打动了现场观众。经过激烈的比赛,最终幸娅和于亚莹两位同志获得此次比赛一等奖,她们将代表图书馆参加学校第十六届先锋论坛的演讲比赛。最后,支部书记周承东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他要求党员同志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本次比赛不仅给青年党员们提供了自我展示的平台,更带领全体馆员重温党史,从一个侧面展示了一年来图书馆直属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果。“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活动将使党员同志特别是青年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好地促进我校图书馆党的建设与发展,将服务水平推上一个新台阶。

    

 

  供稿:图书馆直属党支部

  通讯员:陈钰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