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

来源: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22-06-06

浏览数:

  6月1日下午,我校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赟主持。

  王赟安排部署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上了主题为 “牢记初心使命,锤炼过硬作风”的廉政党课。王赟就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在压力传导、干部教育和制度执行等方面提出了要求,一要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二要全面落实 “一岗双责”,切实扛起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的主体责任,坚持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一体谋划、一同部署、一起落实。三要坚定不移做到廉洁自律,自觉筑牢廉洁从政思想防线,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力为服务好全院中心大局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院长邓建平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承担的党风廉政责任、平安校园建设责任和网络信息安全责任,要求党员和干部要切实加强责任意识、筑牢平安校园的管理防线。接着全面回顾并总结了学院2022年上半年项目申报和年度重点工作进展情况。通过分析上半年内涵质量指标完成度,指出了学院在下一阶段的努力方向,要求各系进一步明确目标,调整措施,加大标志性成果突破力度,争取高水平完成全年度各项内涵质量指标。

  会上还签订了《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党风廉政责任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平安校园建设责任书》《电子信息工程学院2022年网络信息安全责任书》。

  

 

供稿:电子信息工程学院

  通讯员:淮文军

  审核: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