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层党建
当前位置:

首页 基层党建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

时间:2022-05-27

浏览数:

  5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学院领导、学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和纪检特约监察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茆琦主持。
  茆琦对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主要工作做了布置,要求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扛起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担当;全面落实 “一岗双责”,认真贯彻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一刻不停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严管厚爱,营造更好干事氛围。会上,学院各内设机构负责人纷纷表示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在路上,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坚定不移将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签订《苏州市职业大学机电工程学院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为弘扬廉政文化,茆琦为大家上了一堂题为“讲好苏州故事,赓续廉石精神——范仲淹的故事”的廉政党课。通过讲述苏州廉吏范仲淹“划粥断齑”的故事,引导各位老师恪守勤廉德行操守,以史为鉴,以典树型,将“廉俭、厚德、正义、民善”的“廉石精神”,渗透在日常工作生活的种种细节上,营造崇廉尚俭,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

 

  供稿:机电工程学院
  通讯员:王效宇
  审核:宣传统战部